close

作词:亚霖

夜晚街头的星空   热闹人群中游走

不要忘了那承诺   我们一起去走走

我陪你走过这街头   你要我在此等候

每天时间悄悄的溜走   怎么不见你回头

我不愿再停留   在你的街头

属于你的路   始终要去走

我不愿再等候   在你的渡口

属于我的船   能往哪里走

 

烈日炎热的码头   来来往往的旅客

永远记得那承诺   蓝色天空下逗留

我陪你走过河渡口  你要我买票乘船走

多少岁月匆匆的走过   始终不见你回头

我不愿。。。 。。。哪里走

我不愿。。。 。。。哪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