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词:亚霖

天空落下六叶的雪   一片雪表我一片想念

我的思念就像天空飘落的白雪   那么连绵不绝

炎热的六月   白茫茫的一片   在那片田野

你的笑是那么的耀眼   就像是天空中的白雪   一样的洁白

我是多么的多么的希望   看见你对我微笑的脸

虽然我只要这已经是那么遥远的梦想

六月的雪   我们的心

在什么时候   越来越远距离

想问问你的心   到底在哪里

六月的雪   我们的心

在什么时候   可以再次靠近

想问问为什么   你离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