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亞霖

你是否覺得是那麼的了不起   讓我對你死心又塌地

可是我想我們都知道   這是你的魅力   也是我的甘心

愛上你是我的錯   可沒有你我不知怎麼活

其實我知道   我看見的是你很努力的在拼搏   而別人聽見的只是你最亮眼的消息

真的想要停止你的辛苦   讓你為自己好好努力的付出

哪怕是只有一秒鐘   也就足夠

可是你似乎聽不見我的聲音   依然不停地向前沖   不停地辛苦

讓我好想要   kiss you now

老大  你是誰

為何讓我停不了的思念

老大   我想要

我想要停止對你的想念

老大   天知道

為何你是這般的迷人耀眼

老大   我瞭解

你心中所有的苦和痛

老大  我知道

你就是我心中最深的牽掛

老大  天知道

你會是我心中永遠的super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