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這裡好,不管說什麽也不會有熟人看見,至少沒有人知道我在這裡,所以可以盡情的發洩自己的情緒,可以不用在乎被認識的知道,其實知道了又怎麼樣呢?又有誰會在乎呢?

  就讓我永遠一個人吧?感覺也不錯啊,至少沒有那麼多事情來煩著我,也不用去想太多,沒有人在乎的感覺也不錯啊,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因為我一直就是這樣過的啊,沒有人在乎,生活一塌糊塗,迷迷糊糊,算了吧,去他媽的,沒有人在乎的我的點點滴滴,所以不管寫在哪裡都沒有人關心吧。

  不管你再怎麼在乎,到頭來,還是一個人,不屬於你的終究不會屬於你,不論你再怎麼努力。

  好了,該醒了,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