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如果在大家都看得到的地方發這些,一定又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罵戰,那樣,受傷的永遠只會是我們家小孩,不會是那個賤人,所以我選擇發在這裡,只是想發洩我的情緒。

  這是我今天早上在看一篇小說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一篇文章,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不瞭解,還以為他們是最好的兄弟,是,我承認,他的表面功夫做得可真好,有多少人被這種表面現象給欺騙了,像我一樣,被蒙在骨子裡。

  看完這篇文,我真的很想要開口大罵,汪東城,你這個賤人,你他媽的不要以為別人都是好欺負的,你他媽的不是人,總有一天你會得到報應的。

  現在貼上文章的正文:

还你们一个真相(布丁必看)
  这是飞轮海最老牌,了解情况最多的粉丝(简称,飞轮海长老)说得全是事实,
  请布丁们耐心看完。虽然很长,但都是亚纶受过的伤,请求大家一定看完,
  我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
  这次我主要是说关于东纶和东纶粉的事情,一直以来很多事情都没让布丁们知道,只因为怕大家冲动,本来很小的事情会搞得很大,再加一句很多人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就是要和平共处,要团结。 所以,摩天轮家族才瞒住大家没让大家知道,却没想到,这却害了大家,让你们一直被那些假像所欺骗,让你们一直天真的被那些所谓的好人耍得团团转转。正好现在又出事了,而且这次的事件也闹得很大,所以我才决定说出来。 现在说出来的原因,是因为大家身为布丁,有这个权力知道,和你们说清楚,只是希望布丁们该好好团结起来了,好好保护好亚纶,让你们知道,只是希望你们该长大了,不要再这么单纯,这么天真。另外再声明一下,下面为大家说的这些是很让人生气,很让人发火,不过我不许大家去骂人,也不许去外面,或是在自己空间惹事,这些事听听就好,让你们知道只是让你们明白这些事,不要去轻易别人,不要再让你自己受骗,不要再让那些假像来欺骗自己,你们都该长大了,都该有自己的想法了,不要再这么单纯了。
  同时我说一下,以下所说的,全是有证据证明的,很多全是我们用抓图的方式保存起来,就是怕被删了,如果不真实我没必要去相信,也没有必要这么生气,如果看了后,还是不相信的人,我也不能强迫你们去相信,看你们自己了。
  不知道该怎么说,就从终极一班开始说吧!那个时候,亚纶才18。19岁,还没组团时,他才是一个刚出道的孩子,活泼,可爱,天真,对人会比较热情,所以对汪东城很好!然而汪东城觉得这么热情不舒服,所以就在自己无名里写了,怀疑亚纶是gay(指*) 汪东城在娱乐圈已经混了很久了,不可能不知道,随便说一个性向,对于一个刚出道的孩子来说,是多大的打击,何况他又不是白痴,然后去在自己无名写下了这个文字,我发一下他的文;本来是繁体字,我用简体打出来:
  【这小孩 是在考验我的耐心吗? 这真搞不懂我们班那个小孩子,现在的小孩到底在想什么呢?没事爱和我说些有的没的,是在考验我的耐心吗?这是一个耍无赖兼幼稚,或是其实他是喜好男性想引起我的注意,本人还是挺怀疑他到底是不是,因为他看起来倒是gay挺爱的那一型,而他同号男性的友人到不少喔喔喔~  搞不好他是by 就是男女都爱,谁知,算了,不瞎猜,总之  小孩子  算了。谁叫我要不看到他也不行,至少目前。。。。。。。这款的小孩脑袋到底再装啥啊~~~~~~~~耍古灵精怪的~~】
  以上文字在汪东城的无名里可以看到,当时的他没有任何证据只是自己胡乱的猜测,就发到无名了,然后他的粉丝们,就是东粉就开始黑亚纶,任何人都能看得懂他的文字,因为当时和汪东城最好的,一个是DT 一个是亚纶,理所当然就能知道了,于是东粉们就开始帮忙宣传了。我只能说他的手段真够高明的。
  之前飞轮海中文网的管理人员都是东粉,静,生梨,还有无极尊,这些人,一次 节节高升节目他代表飞轮海中文网上去过,这些人就一直在中文网有事没事就讽刺炎亚纶,而这些人你们以为汪东城不知道吗?当时的飞轮海中文网是华研承认的内地后援会。
  上次在是在上海,还是什么地方,我不清楚,那次是汪东城先去了内地,吴尊在拍戏,亚纶和老板也在拍戏,后来汪东城不满粉丝在酒店,就换了个酒店,然后是接机还是送机时,有纶粉听到,还是便便的朋友。东粉直接骂炎亚纶*,都是炎亚纶害得她们见不到汪东城,汪东城要换酒店,都是炎亚纶害的,我只想说换酒店跟亚纶有什么关系?再说,他们三个人是后来才来的,根本就没有关系,干嘛要骂亚纶,同时她们也把尊粉骂了。
  再来说说小蝴蝶事件,当时小蝴蝶黑亚纶,说因为签约的事情,炎亚纶告密,所以老板(辰亦儒)被关到一个房间里。但是有跟的人都知道,老板还是跟吴尊住在一起的,就因为她这一句,很多人出来骂炎亚纶,骂得很凶,然后突然有一个人出来说了一句,她是黑,说当时老板根本就是和吴尊住在一起的,什么黑屋子,全是狗屁。
  再说桃花事件的换角风波,看到炎亚纶被东粉骂到狗血淋头,从中文网骂到官网,再从官网骂到部落格,再接着炎亚纶两次要求汪东城出来澄清,汪大东同志都一副委委屈屈的摸样。再加上这位大东同志之前高调谈论桃花小妹时,
  在博客发表自己是多么正直,多么好后,来几句“小人退散”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找这文章,我知道这事,还多亏了天涯东粉的贡献,以至于这句话成为东粉今后的口头禅,更让那些东粉确定了他们所谓的想法。
  说起炎亚纶也是个不孝子,被记者吐槽,跟妈妈吵架,母亲节就花钱买感情,还好有吴尊相挺,说他至少是花自己的钱为妈妈买单。跟妈妈吵架原因,仅是因为一个水晶被移动位子,小子实在太不应该了,那个水晶什么作用,小子没有说,但大家也都可以想到。
  关于小人退散这句话,我其实很想拿过来用,我想说,如果不是每次出事,都必须找个人软柿子转移目标,这个转移目标的事件不是一次两次了,其中有一次就是一位很有名的汪东城粉丝跟一个糖粉说的话,虽然最后被这位糖粉所鄙视揭发说:“这事没法推卸”,不知道这个帖子还留着不。)
  从炎亚纶被骂到要求汪东城出来澄清,之后汪东城躲在粉丝后面,享受着先发制人的乐趣,看着炎亚纶亲自发帖写出血淋淋的文字,接着东纶粉的关系开始恶化,要说这激化的导火线也是从桃花同时期的一只小蝴蝶开始,因为戏剧角色的变化,一般人都不认为演员有那么大的权利,
  所以如果只是因为桃花,如果不加上这个导火线,那么被骂的将是两个人,而不是只有炎亚纶被骂得狗血喷头,这只小蝴蝶,编造了一段历史来黑炎亚纶先生,于是就这段历史大家进行激烈讨论,最后小蝴蝶被断定为是汪东城粉丝,似乎从被断定开始,
  小蝴蝶一会说自己喜欢吴尊,一会说喜欢老版,一会又突然说炎亚纶其实人不错,然后一位说也去过酒店的粉丝说,这只小蝴蝶是骗人的(这微小的声音有多少人看到,我想大概就这只小蝴蝶吧)于是小蝴蝶消失了,留下了谩骂和仇恨的一群人。
  这些都转至于天涯贴当时骂亚纶事件,一个知情纶粉写的,对于汪东城独自让亚纶承受这一切的一切,自己却不站出来说话,还在无名写那些文字,然后东粉们就跟疯了一样骂亚纶,亚纶在无名里写下血淋淋的文字,叫【我是炎亚纶】我用简体字打出来:
  【关于一些不实的传闻,我并不想做任何的回应,因为我没有空关心这种无知的传言,我们有演唱会要继续有新戏要拍,大家都尽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却有这样有心人来捣乱,让人心烦也让我很累,心累,在我看来,那些造谣的人比任何人都希望飞轮海拆伙,我不记得我有这样的权力决定那么多的事情,别忘记我跟你们大部的人年纪一样大,要欺负人也别挑软柿子欺负,我在某层面不管是想法或是将来我都不敢想太多,要耍心机害我请表明身份,我炎亚纶非常习惯被欺负了,但我也习惯从荊棘里爬出來,即使满身是血,我也会做好我要做,我该做,我想做的事情,搞清楚,续不续约是每个人,人生重大的决定,没有人可以干預任何人,也沒有人可以責怪任何人,不要因为我的年纪以为可以肆无忌惮的欺负,也请别把我当病猫, 在此,我也呼欲真正支持飞轮海和支持我的人,不要对于这无知的传言做任何回应,别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谣言止于智者,一起当智者,一起让心情是阳光的,我只希望你们支持我们是快乐的,至于那些已经对我造成伤害的言语,我自己承受就可以,综观演艺圈 许多很棒的团体强是来袭 没想到自己的粉丝却如此不团结 心痛的无法入睡。 】
  看着这些文字,大家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换角风波,难到就该亚纶一个人被骂?如是不是汪东城先发制人的在无名写下那些文字,又怎么会只有一个亚纶在承但? 他自己却躲在了粉丝后面。。。
  说到这个,我又想说了,也只有我们家那个笨小孩才这么在意飞轮海这个团体,汪东城对飞轮海有多爱? 他更爱的是东城卫。
  再来说一下爱百,知道真相的有几个?因为汪东城要拍偶像剧,就把炎亚纶的剧组就是桃花小妹的剧组先给他拍,炎亚纶停拍,因为汪东城的戏剧要求先拍,所以爱百被停拍了,后来又有风灾,所以要等好久才能复拍,我只想说风灾能持续多久,不过就几天的事情而以。越说我越火大,越说我越心痛,一直以来我们都笨笨的以为汪东城和亚纶是最好的兄弟,想起来都心寒,你们全被一些表面的现像所欺骗了而以了,他汪东城,在这个圈不是一天二天了,很多事,你们自己也有脑子,去好好想想吧! 
  所谓的他对亚纶的好,那只是一些表面的工夫,那些视频,那些节目,那些你们在电视上看到的是经过剪裁的,很多私下的,真实的一面,你们都没看到,有用电脑上网的亲,我建议你们去看一些粉丝们拍的视频,就能知道很多私下的真像, 说几个简单的例子,如果汪东城真的关心亚纶,为什么会明知道亚纶腿伤,还把亚纶推到在地上,是2次还是3次,一次完全娱乐,一次包包收查,然后所谓的汪东城对亚纶的照顾关心,却全在表面上,
  再看看吴尊是怎么对亚纶,你们可能不知道吧!很正常因为那全是在私下,因为他不做表面的工夫,宁波那次亚纶心情不是很好,然后吴尊就拿娃娃给亚纶,这些都是私下的事,
  还有当时MIT时,吴尊去探班亚纶没有记者,没什么新闻,一般探班都有记者跟着,他却没有,因为他只是去看朋友而,要记者来干嘛!还有一次深圳,亚纶眼睛不好,把眼罩弄下来,吴尊私下去看望他,也是没有镜头的,只有去现场的亲们才知道,如果汪东城不是在做样子,做表面工夫,那为什么一切的一切却是吴尊,不是他汪东城,
  还有上次订的飞轮海演唱会的DVD ,你们可能都没注意到,仔细看一下,亚纶恐高不是么,吴尊很下意时的把亚纶让到中间,就是在台子要升起来的时候,然而,这些不是该一直认为是最关心亚纶的汪大哥做的事吗??还有一次接机,我忘记是在哪里了,当时亚纶被粉丝推到,差点摔到地上,是吴尊马上伸出手把他扶起来,然而汪东城又在哪里? 这些全是镜头都看不到。在镜头上,我们只能看到汪东城一付大哥非常关心小弟弟的态度。他只是显摆自己是大哥罢了哎,不想说了!
  再来说一下那个李佳妮,内地后援会的会长,现在华研承认的内地后援会,她也是个东粉,她是怎么欺负亚纶的,你们知道吗?就是把mua的事情,推給炎亚纶和纶粉,不过最后被人操嘲笑,這黑得太假,于是沒黑成,
  东城mua的事情,域名竟然是李佳妮,于是东粉有一段时间一致抵抗不买衣服,然后任何人问李佳妮,就说域名就是纶和纶粉搞的鬼,可是后来有人说域名这个东西是无法搞鬼的,所以才没黑成。于是后来很多东粉不爽李佳妮的,汪东城为了这个人,还专门发博客留她,当时别人以为汪东城写的什么呢,只有内部知道事情的人,才知道他写给李佳妮的,因为李佳妮可知道汪东城很多事情的。为了这个很多东粉对汪东城失望了,但后来都原谅他了,不是因为误会而原谅,只是太爱汪东城了,没办法了而以。 因为汪东城挺她,她已经习惯什么事都黑炎亚纶了。还有很多粉丝们,包括一些纶粉,说要团结,别人还以为说是飞轮海要团结,其实知情的人都知道是说给李佳妮听,她在她的无名文章里,几乎每篇都要骂炎亚纶,就这样汪东城还是宠着她。还有听说这个李佳妮还在内地和银行骗过钱,不过是07年还是08年的事,这些事尊粉都知道,尊吧还有贴子,说内地后援会骗钱的。那些骂人的东粉说什么,纶什么时候欺负汪东城,根本就是汪东城一直在欺负亚纶,东粉欺负,汪东城就挺著,要不是汪东城一直挺著,哪裡会这样,要不是纶一直说要团结,早闹起來了。
  再来说说李佳妮撞车事件吧!李佳妮用车去撞尊和纶的车,差一点就导致车祸的发生,相当危险,纶下车就说她,结果汪东城反而不关心亚纶的安危,去安慰李佳妮,这难到就是所谓的兄弟???
  撞车事件,又有谁来帮亚纶说过话?纶粉们,你们口口声声说爱亚纶,却连亚纶受的这些委屈的真像,都不知道,一味的去相信那些东粉口中的事实,去相信那些表面你们看到的东西,不说了,再说我又要骂人了。
  还有一件事,再说一下,他汪东城发自己的书时,有发生什么事吗?没有吧!反而亚纶一说要出个人EP,然后事就出来,说什么亚纶想单飞什么之内,又开始黑过来了,亚纶气得在无名写,【如果不发EP 能消除這些流言绯语,我宁愿不发 。】
  从以前到现在,亚纶受的这些委屈,又有多少人懂,多少人体会?? 他一直这样默默承受着一切,就像他写的那个无名,【我是炎亚纶】一样,他被人欺负习惯了。光他汪东城,和他的东粉所做的事,一大堆,说几天都说不完,过去的事,不想再说了,再说一下这次的事件吧这次是参加娱乐百分百的活动,那个呆婷上台去活动,她是布丁被安排到和汪东城一起做游戏,她不接受,亚纶也示意让她跟汪东城做游戏,然后事情就开始了,汪东城很没面子,东粉就发火了,好不容易找到一件事了,当然就闹个够,骂个够,然后YAYA和呆婷认识,她跑去跟亚纶说,亚纶有人欺负你的粉丝了,亚纶什么情况都不知道就说维护了一下,亚纶一直以来心疼布丁是出了名的,是人都知道,结果这下好啦,亚纶知道什么事后,也去质问了呆婷,直接骂了呆婷,但是东粉们什么都不管,好不容易发现的机会,怎么可能错过,继续黑亚纶,明知道亚纶是被冤枉的,但是还是继续黑,在官网,和微薄把亚纶骂得那个叫惨,这件事是那个脑残的呆婷的错,你骂她一个人就好啦!为什么要扯上亚纶?
  那个YAYA更脑残,跑去和亚纶说有人欺负他的粉丝,让亚纶在不知情的情况就被黑了,而扯上这件事情,她简直就是害死炎亚纶了,现在东粉直接开贴在官网,和微薄骂得超凶,她们就是不针对呆婷一个人骂,就要黑到炎亚纶身上去,骂得之难听,我都不敢看,我的心脏受不了,但是好奇太大了,所以,我就偷看了4条,只有4条而以,我就气得不行,简直想杀人。
  东粉在里面直接放下狠话了,说是这次内地宣传新专辑活动,会报复亚纶,会给他看好,有一些人说,我们等着你的到达,我们会好好招待你的之内的话,还有一些直接放下狠话,923不让亚纶回酒店,就是一群白痴,她们到底想干嘛,还真以为布丁们好欺负,要不是亚纶一直以来都在说,他一个人承受就好啦,不要我们去不开心,要我们团结,要不是这样,早就闹得不可开交了。
  我们一个个口口声声的说着爱亚纶,守护亚纶,但是我们做到了吗?大家的单纯,天真,被东粉耍得团团转转,还以为她们对大家最好,我知道你们都不相信,反而来怪我在制造矛盾,我想说,我有多大的能力能造出这么大的事? 如果今天不是东粉真的过份,现在已经在计划怎么报复亚纶了,我也不会气得说出来,让大家保护好亚纶!
  你们一个个的误会。真的好让人心寒,说到底来,我们还比不上那些东粉,这又算什么?我以上说的那些事,全是真实的,同时她们是怎么骂亚纶的,说要报复亚纶的,不让亚纶回酒店的,我们都有抓图下来,保证当作证据,就怕她们东粉真做什么事来,到时,我们好有一个证据。
  同时告诉你们这些,我再申明一下,是因为看你们被骗,看到你们蒙住了双眼,真的很心痛,才告诉你们,不是让你们去骂,我再说一下,不许任何人去官网骂,或是在自己空间发日志,或是写心情这些,你们这样只会把事情越搞越大,现在只希望事情能平息下来,不要再搞大了,让你们知道事情的经过,只想让你们了解真相,不想你们再被骗而已,你们自己也该长大了,自己也有脑子,好好想想吧!这件事情再闹大、这层窗户纸捅破了只有一个后果:亚纶大东反目、飞轮海拆伙通通单飞、成为媒体笑柄。后果多严重可以想象。
  如果有人认为这一切都是我造的谣,不相信的,你们可以不信,我冒着被踢出家族的风险说出事实,谁可以相信我呢?亚纶曾经说过,我们要团结,他为自己的粉丝不团结,心痛得无法入睡。希望你们能明白。这件事已经闹到亚纶那里去了,所以,大家有去签售会的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护好亚纶吧!纶粉该长大了,该团结了,不要每次都是我们被欺负让亚纶去给我们善后。
  不久前亚纶发无名日志了,大家看着他写下来的这些带着血泪的文字吧!我用简体字为大家打出来,日志我空间有原文,题目叫【关于。。。。】:
  【一個遊戲節目 竟然讓一個大家庭四分五裂
  可笑可笑 原來飛輪海不是四個人自己不團結啊
  而是自己的粉絲不團結 真令人驚訝
  或許是我沒管好自己的粉絲吧
  害的我的粉絲被別人罵
  如果三姑六婆 说长道短 就永远也不会懂得“谣言止于智者”的真理
  不过是玩游戏  真的不用看的太重   生气会伤身      飞轮海绝对不乐见   我才觉得为什么我们四个人都不太爱去看网路上的留言
  因为我们都觉得  网路上的发言多半不用负责任   任人讲   有时候这些字都要比刀还要伤人   不只是伤害当事者   我相信四个人中任何一个人只要看到自己的粉丝不理智或是被骂也都会不开心的
  我可以代替八大的工作人员跟大家道歉   希望得到善意的回应立即停止所有不理智的炮火口水战就让他留在政治的版面“娱乐”圈真的不需要
  对了  如果我的道歉无法换得善意的回应以及平息那些不理智
  我将和公司沟通  以后将不再上那个引起纷争的节目单元 唉 其实谁都没错
  只是个游戏 我也觉得不用这样 但是不负责任的谩骂和发言  真的有时候会把人逼的做最坏的决定
  我爱大家
  希望爱也能充满你我之间  人生短暂  造的业障太多一生也消不完  要成为人见人爱的人
  就必须从爱自己做起 自爱  自爱就要从口德开始
  团结是指你我他没 有一个个体能生存的好好的 让心是温暖的 也是温润的颜色
  当你在骂人时 心会是黑色的 其实自己的心也会痛的 生气不过是跟自己过不去
  加油 勇于停止纷争的人最值得嘉许  爱飞轮海所有粉丝的    纶】
  看着他的这些,我真的想去死了算了,每次都由他来承但,每次他都这傻,认为人人都是天使,不知道是该生气还是心痛,到头来,还是心痛大过生气!
  同一时间汪东城也有行动了,骂了这么多天,他出面了,他的出面不是来维护亚纶的,也不是来安慰亚纶的,而且,炎亚纶是被黑的那个啊,他不维护就罢了,为什么还落井下石。他在新浪微博发日志了,同样我也为大家打出来吧!
  <以上如果有亲不信,自己去找原文!>
  【艺人难免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我会选择自己调试心情  告诉自己 这是一种磨练  身为一个MAN的男人 要有承受力和担当!可是当夜深人静时  褪去光鲜亮丽  才会觉得其实自己还是想当个孩子  虽然  这是短暂的念头 当第二天的晨光照醒大地 我继续告诉自己 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加油 赛亚人卡乐东 没有什么是可以打败你的。】
  也许大家看不懂吧!这个要接合事实。用心自己去体会吧!说他自己不在意当天的事情,等炎亚纶出来替粉丝扛责任,他来个落井下石,算什么东西,我也气炎亚纶,不关他的事情,他干嘛扛,一个只会让粉丝出头,扛就扛,习惯了。
  这2个时间和亚纶的差不多,【 你们是不是偶尔也会想一直当个孩子呢?简单单纯的世界是多么美好  笑容,是那样的没有杂质  一切都不会复杂、让人难以理解,昨天是怎样 今天是怎样,都已经过去了不是吗?明天是怎样才是我在意的 因为还有你们 我就会期待每一个明天。 】他可以再装一点,装弱从来就不敢最先站出来说话,天天装man,真出色了,比女人还不如现在还学会装弱,给炎亚纶落井下石了,哈哈!
  看东哥生日那次活动就知道了,出事了他就想着怎么躲,而不是解决问题他做好他自己的,我只是怕东粉东哥这幅样子装委屈,装弱,装幼稚能不能有点男人样子,一直说炎亚纶最胆小,可是我看,炎亚纶比谁都有担当,最man的汪东城,笑死了 ,汪東城就只会躲在粉丝后面。炎亚纶虽然怕,但遇到真的需要他保护的,他一定站出来。
  看一下汪东城,生日会的表现,没扯到炎亚纶,不想说他,现在给我装 孬种,只会在粉丝后面,当时有人说汪东城,怎么老躲在粉丝后面,东粉放话,汪东城是拿我们保护的,不是他来保护我们,这点我倒是真佩服东粉了,什么时候纶粉也能不要亚纶来保护啊,粉丝是干什么吃的,还要偶像保护,
  如果大家还不相信,其实你们可以去看看亚纶无名,和一些专访的视频,隐隐约约都会透露亚纶到底是怎么过的,所谓的兄弟真的又你们想象那么好么?那些痛他都一直默默忍受,他在无名写到:
  【我忘記怎麼和自己對話 那似乎已經不再是我的輕輕鬆鬆就能做到的事
  近來我害怕孤獨 害怕一個人 時時刻刻都需要另一個靈魂在身旁
  我忘了和自己的靈魂相處 祂似乎被我冷落許久
  給我一點時間 就一點 讓我能找到和自己的靈魂對話的管道】
  大家自己认真去体验亚纶灰色文字的背后的痛吧,终于才明白明星真的很难当,有苦永远只能自己默默忍受,荣誉才能跟粉丝分享
  还有视频,是8月份华语卫视炎亚纶的专访,里面亚纶也掩掩说到,他不信任朋友,对他们的好,换来的只有背叛,或在背后捅一刀。
  很多事真的只要你们自己用心去了解,就能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真相
  今天亚纶发了无名,要求大家不要骂了。那边汪东城发了微博 把自己弄得好委屈,目的不是要去骂东哥东粉啊!
  在论坛看到一句留言:你们四个人,每一个表现出来有多在乎这个群体,你们的粉丝就有相应的多在乎,这就是为什么布丁里面团粉是最多的,但是结果你也应该知道,那就是你的傻傻团粉小布丁们被人家嫌弃,嘲笑为傻瓜。。。。。。
  只想说这么多了,不想再说了,真的好心痛,无法形容的心痛
  不過大家听好了,不管你知道这件事有多气愤,有多恨他汪东城,但我不许你们去官网,无名。微薄去骂!!!亚纶已经为我们做了这么多,我们布丁为他做过什么?我们带给他的只有取之不尽的骂名!与其这样。我们布丁还不如不存在,东粉说过一句话:我们大东是被粉丝保护的,你们炎亚纶是来保护你们的。这句话听着很难受。宝贝们,我知道肯定有散粉,有团粉,甚至有东粉知道這些,如果你觉得我告诉你们这些是认为在挑拨的话。没关系。你不信就算了吧。只是亞綸這么多年來的痛苦卻沒有多少人知道,我感覺好心痛好心寒。知道真相的那一晚我一宿沒睡。我不知道大家聽到這些是什麽感受?我現在真的好恨汪東城,為什麽他可以狠下心來把一個对他这么友好的一个美少年摧残如此?以上的文字都是摩天轮家族族长说的,大家尽可以不信,我不强求。我知道这个很难置信,最初我也不能相信,大家怎么想?觉得我无事生非?随大家吧。只要大家多多观察,相信你们会得出正确的答案,那些官方视频都经过剪辑,大家可以去找找那些粉丝自己拍摄的视频。就这样吧。大家有什么疑问可以给我发私人讯息。
  有些布丁已经误会了亚纶,并说亚纶怎么怎么骗了大家,
  而那些东粉们装好人说劝我们回头时岸,为他们汪大尸招揽人气。
  我不知道怎么会有那么没有素质的粉丝,尼玛捏造事实还怪厉害,
  也不看看你们偶像实力怎么样,与炎亚纶的粉丝斗?你们省省吧,
  虽然你们会做小人但是布丁一条心,布丁实力强,人力物力都比你们强。
  我只能说那么多了,希望布丁们要好好支持亚纶。
  他真的很累了。。。
  上面这篇文章是我转来的,为的就是希望那些不知道这些事情的布丁可以知道真相,让那些误会了亚纶的布丁认清楚事实究竟是怎样的。
  我相信,大家看完上面的文字后,心里一定会很不舒服,是啊,炎小孩这一路受了太多伤,也忍耐了许多,但他也同样成熟了许多,可他成熟的背后隐藏了太多太多。我发这篇文章并不是为了什么,只是想让你们知道这一切,如果有人看到了,或许会了解,或许会骂我,但我无所谓,因为我问心无愧,我说的都是真的,我不会去骂人,但我只相信真理,事实,布丁们,请你们好好爱炎小孩,不要再让他受伤了,至于汪东城和他的东粉怎么样对待亚纶,那一样的事情就会同样发生在他身上,亚纶受的伤会千倍万倍的偿还在他身上。

  看完這些,我想知道,你們懂小孩受了多少委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