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亞霖

瀟瀟灑灑甩掉過去   甜甜蜜蜜享受現在

我的過去你未參與   你的過去我進不去

我們共有現在明天未來   我們一起共同創造

美好明天   只在你的一念之間   還要靠我努力實現

只要我們共有一心   幸福美好就是現在

美麗國度就在天地之間

穿梭在愛情的國度   任性無畏的付出

這一刻你是我的全部   下一秒換你對我付出

穿越了辛苦的旅途   努力向前的幸福

我想要成為你的全部   全心全意的為你付出

美麗的幸福的角度   只有你我看得出

我們就是彼此的幸福   每時每刻都是幸福

 

美美滿滿就是現在    歡歡樂樂憧憬未來

你我過去都沒參與   我們一起嚮往明天

一起共創美好未來   美好未來

只要我們共同努力   還有你我同心協力  

只要我們同有一心   幸福生活就在明天

辛苦旅途變成幸福蜜月

穿梭。。。 。。。幸福

rap:你的過去  也許有太多的煩心、惱心、不順心   只要我們好好把握現在   只要我們認真過好每一天   一定會有美好未來的出現

穿梭。。。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